茅台4月一批价再度上涨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市场调研机构表示,4月初的飞天一批价格较三月下旬提高了,而飞天茅台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均已经出现了缺货的情况。就此,记者向茅台主流经销商求证。有经销商对此表示肯定。

有业内**人士表示,飞天茅台在淡季出现一批价上涨并不意外。一方面是由于消费升级带来的惯性增长。以茅台目***00元左右的零售价格而言让当前居民消费可支配收入能够购买到比以前更多的茅台酒。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春季糖酒会之后经销商囤货的意愿加强。在春季糖酒会前后茅台官方透露的消息均显示今年茅台酒将呈供应偏紧的格局,且按月发货让经销商库存率普遍偏低,而这一格局那难以改变。所以,继一季度销量同比两位数增长后,茅台酒二季度或将再现供不应求局面。此外,还有消息称,近期CPI 超预期,茅台相较于其他品牌在价格和抗通胀的功能上均有优势,让渠道更加愿意多买飞天以备不时之需。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