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小二和江小白哪个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泸小二和江小白哪个好?江小白是比较早出现在大众视线中,而沪小二是一款比较潮的小酒,如何来比较看他们,还是需要消费者来鉴定,我们只能通过他们的一个营销方式去解读一下。

泸小二和江小白哪个好江小白这么多年的操作方法,无外乎就是搞定店**、服务员、消费者、二批商、分销商这五大环节,如果前面三个环节打不开,那么后两个环节也是空的。”郎酒流通产品事业部重庆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歪嘴郎在前期操作时*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动销,就当时的消费喜好来说,小酒在重庆市场并没有得到青睐。

泸小二和江小白哪个好?与江小白全力集中线下渠道和终端运作不同,以江小白,泸小二为代表的潮小酒运作策略中多出了线上**和培育,这也是潮小酒普遍采用的方法。之所以以泸小二为潮小酒的代表来阐述,是因为其背后泸州老窖博大公司的实力不容忽视,进一步讲,凭借博大公司强大的渠道网络体系,定位泛80后消费群体的泸小二在借助线上**的同时,很可能在线下运作掀起不同于江小白的波澜。

泸小二和江小白哪个好?这种要看你自己的口味了,江小白出来的早一些,而泸小二则是比较创新的小酒。

标签: 江小白 泸小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