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啤酒节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海上啤酒节即在海上的啤酒节为消费者带去了陆地上不可能实现的**体验,浓郁的啤酒香气伴随着飞溅的浪花,把邮轮变成了一座移动的狂欢宫殿。海上啤酒节已然成为了欢聚记忆的有机载体,见证着消费者彼此从陌生到无间的欢聚瞬间,让夏日的**在啤酒中得以尽情释放。

海上啤酒节期间有突如其来的快闪表演、每天一个主题的互动游戏和**四射的泳池派对。青岛啤酒为消费者带去的不止是一次单纯的海上旅程,更是一场以欢聚为名的**体验。

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大胆创新,成功实现资源跨界整合与商业模式创新,让更多人参与进啤酒节的同时,也实现了和合作伙伴的共赢,成为酒类深度试水“互联网+”的*新典范。

青岛啤酒此次海上啤酒节创新策划,联手移动媒体和移动端入口,提前造势,将16天的节日延展为青岛之夏“啤酒季”,形成“多城多点联动”节庆氛围,实现“全方位啤酒节”(空间多点布局)、“全业态啤酒节(吃喝玩乐购)”模式,充分体现出啤酒节逐步全城化的特点,有效拉长了旅游季,扩大了节日效应。

标签: 海上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