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是啤酒狂欢的季节,每年天津也都会有广场举行啤酒节,那么天津哪有啤酒节,据了解天津建鑫城将举办美食啤酒狂欢节哦,在举行天津啤酒节的同时还将有各种活动,游客即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参与天津啤酒节。

2015年6月16日-7月15日天津建鑫城举办美食啤酒狂欢节。天津啤酒节,消夏嘉年华将消夏演出、餐饮、儿童游艺、展卖等结合于一体盛情打造一场宏大、别开生面的啤酒美食狂欢盛宴!天津建鑫城举办美食啤酒狂欢节活动期间每晚众多精彩节目汇集,以高内涵性、高观赏性、高互动性的表演方式为市民带去一场精彩刺激地啤酒美食狂欢盛宴。

建鑫城啤酒美食狂欢节以“喝啤酒乐享美食盛宴”为宗旨,以“喝啤酒,品美食”为主题,以“特色美食、儿童游艺、品牌展卖”为主线,此次天津啤酒节更多的是狂欢这个主题,让大家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乐在其中。

天津啤酒节活动期间每晚众多精彩节目汇集,以高内涵性、高观赏性、高互动性的表演方式为市民带去一场精彩刺激地啤酒美食狂欢盛宴。安排了精彩演出活动,邀请了靓丽女歌手、时尚摇滚男歌手、天津杂技团艺员、奇幻魔术**、惊险特技达人、泰国反串红艺人、东北二人转等,还有**娱乐主持人。

标签: 天津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