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女友有私情 无证车主酒驾60公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1日,省高警黄梅大队值班室接到一群众**,声称有一男子饮酒后无证驾驶一辆重型大半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省高警黄梅大队民警闻警即动,前后经过围追堵截,终于及时将“耍酒疯”男子拦下。

11日晚23时许,省高警黄梅大队接到群众**,称一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男子饮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Q3581W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从福银高速公路小池收费站出发,往安徽方向驶去。

该队副大队长刘超立即带领机动中队民警对该车进行围追堵截,民警*终在界子墩服务区找到违法驾驶员李某。

原来李某、张某与李某的女友小张一起从广东省湛江市出发准备开往安徽蚌埠。三人在福银高速公路分路站站外的一家饭店吃饭时,李某和张某都喝了几两白酒,张某喝完酒后就上车休息,而李某因为怀疑自己的女友小张与张某有私情而与小张发生矛盾,于是李某趁张某和女友小张下车休息时,*自一人驾车驶入高速公路,往安徽方向驶去。

民警**时间将当事人李某带回大队,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两次吹气结果分别为113mg/100ml、141mg/100ml,均达到醉驾标准。同时民警连夜将李某送往黄梅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经九江司法鉴定中心检验显示,血液酒精含量结果为140mg/100ml。

目前,当事人李某因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