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举行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初是由青岛啤酒厂主办,后由青岛市人民**组建专门的机构主办,该活动是以啤酒为媒介,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6天。

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2016青岛啤酒节时间:2016年8月16日至31日。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开幕时间约在每年8月第二个星期六举行,会期16天。节日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

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2016青岛啤酒节提倡贯彻节俭办节,对中心舞台文娱表演和城中艺术巡游活动“减量提质”,增加游客参与和体验类活动的比重。嘉年华娱乐精减大型高空游乐设备,以安全系数和娱乐指数较高的游戏项目为主,让游客玩得更舒心、更安全。

知道了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难道还不想去感受一下这热闹的氛围,尤其是喜欢啤酒的朋友们,更是不容错过。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