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在机动车道熟睡 交警来到浑然不知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云南省玉溪市中心城区南北大街,一辆银色的大众牌轿车斜停在机动车道上一动不动,十分危险。民警根据监控拍下的画面到达现场后,发现驾车男子竟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路口监控画面显示,在南北大街与玉兴路交叉口,一辆开着黄闪灯的银色小型轿车斜向停放在机动车道上,两个车道被占据,仅剩一个车道可以通行。民警在现场将警车停放在违停的小型轿车后方来车方向以防止引发交通事故,并对银色轿车进行调查。

民警走到银色轿车驾驶室旁时,发现该车车窗紧闭,驾驶位上坐着一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民警敲了敲车窗,发现男子没有反应,民警打开车门后,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而男子仍然在熟睡,民警叫了两次才将男子叫醒。

在民警的询问下,该男子表示自己在朋友家喝了两杯酒,因为实在太困就在路上睡着了。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到了路边作进一步调查。根据酒精呼气测试,驾车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8毫克,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按规定对男子所持有的驾证予以暂扣,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民警提醒,酒后驾车容易出现意识不清,开车困倦,甚至睡着的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司机朋友不应存在侥幸心理;车辆应当停放在安全区域,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安全隐患极大;酒后也不宜在车内睡觉,尤其是在车窗关闭的情况下,极易出现车内缺氧,导致悲剧发生。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