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搭葡萄酒 春季抗氧化之选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加州巴旦木作为**坚果的代表之一,近年越来越受国人欢迎。但你是否知道,巴旦木与葡萄酒搭配食用,是抗氧化上佳之选?近日,在由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主办的品鉴会上,葡萄酒**林殿理分享了两者的搭配秘诀。

搭配秘诀

口感很互补 巴旦木的松脆口感,可恰如其分地突显出红葡萄酒的顺滑口感和醇厚风味,丰富品酒体验。

提升抗氧化 巴旦木与葡萄酒中都富含抗氧化物单宁;此外,巴旦木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E以及多酚类成分,也都具有抗氧化功效。

搭配建议

海盐口味巴旦木VS宝贺斯(宝库)赤霞珠红葡萄酒 海盐口味可以平衡赤霞珠中浓郁的果味,带来清新感受。

芥末酱油口味巴旦木VS乔丹酒园霞多丽白葡萄酒 清爽的霞多丽可解开芥末的呛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