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五味子又被称为山花椒,五味子酒是采用五味子为主要原料酿制的一种养生**酒,五味子酒有许多**功效,下面小编将从各个方面一一的介绍五味子酒的功效和作用。

五味子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类黄酮、植物固醇等,所以五味子酒具有补心肾、益脾胃、增进食欲、强健神经的功效。

五味子酒**保留了五味子的营养成分,所以常饮还有雕节中枢神经,调节胃液分泌,保护肝细胞,增强心脏功能的功效。

下面介绍下五味子酒*疗失眠的配方:

【配方】五味子50克,白酒500毫升。

【制法】将五味子洗净,装入玻璃瓶中,加入酒浸泡,瓶口密封,浸泡期间,每日振摇1次,浸足半个月后即可饮用。

【主*】神经衰弱,失眠,头晕,心悸,健忘,烦躁等症。

【用法】每次饮3毫升,每日3次。

标签: 五味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