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着力提升酒都品牌影响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仁怀市紧紧围绕“一看三打造”和“双千亿、两**”战略目标,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努力巩固、壮大特色支柱产业,积极发展酒文化旅游业,加强品牌建设,有力推动园区产业的集聚发展,品牌影响力明显提升。

以国酒茅台为**,带动地方白酒产业和相关生产性服务业快速发展。围绕“一看三打造”目标,在全力支持国酒茅台稳定发展的同时,立足酱香白酒等优势产业发展,以“一区多园”为支撑布局和建设,白酒产量从2010年的13.55万千升增加到去年的30万千升。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为主要载体,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取得积极成果,茅台集团物流园区、国家酒检中心仁怀分中心、酱香白酒科研所等一批与白酒密切关联的生产性服务项目建成运营。

酒文化旅游业发展逐步推进。启动了以茅台镇国酒之心、赤水河酒文化旅游体验带、仁赤高速休闲产业经济带、盐津河度假区(云帱山森林公园)、空港生态旅游度假区、两河(五马河、九仓河)流域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区、国酒之心探秘游、长征文化体验游、酱香名酒品鉴游、美丽乡村度假游为内容的“一心两带三区四游”文化旅游建设。积极促进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业态的融合发展,中国酒文化城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茅台**镇旅游综合体(全国工业旅游**点)和茅台镇酒文化展示体验区建设加快推进。

品牌建设发展迅速。深入实施品牌战略,“茅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功申报“仁怀酱香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贵州省商标战略**县区”称号,初步完成“仁怀酱香酒全国知名品牌**区”、“全国商标战略实施**城市”、“全国质量强市**城市”创建。去年,仁怀市全国****达到6个、贵州省**商标106个。

标签: 仁怀酒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