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新品黄金酒出台打乱酒水市场秩序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先于春节到来的中秋国庆传统节日,其热闹程度绝不亚于春节。作为传情达意的送礼节日,自古以来便是礼品商家商场作战的时候。据报载,一直以来被消费者所热议的五粮液**酒又添两位新成员,预定在中秋之前上市。**酒在竞争*为激烈的“节日战场”中,是否能够成功**出属于自己的地盘?

新老联手,中秋拓市**酒为其中秋拓市早就做好了准备,高度酒、低度酒、**酒均是功能型健康酒。可以说**酒出现在白酒领域掀起了一场**的革命。功能型的领性加新品的加入不但大大提高了**酒自身的竞争力,今年中秋必能为**酒从“黑马”到“**羊”**出一片新天地。据调查,新品上市后,广受消费者的爱戴。一位正在拿着52度酒的女士则说:“家里来朋友都习惯喝高度数的白酒,还是选择这个(52度酒)*合适,五粮液集团的,拿出来有面子,价格还特实惠,一定要买回去尝尝。”当然,并非所有的消费者都喜新厌旧,许多消费者对35度**酒依旧支持度不减。在一家超市中,一位正在往购物车内摆放35度**酒的朋友对记者说:“家里老人喝惯了这款酒,点名就要它(35度酒)。”

留陈出“新”――外在精彩,内在精致 一款**的白酒不只是度数的区别,是否能够获得成功,要做到内外兼优不是易事。35度**酒凭“好喝又大补”首战告捷,五粮液集团留陈又出新,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了45度高档酒和52度高度酒加入**酒阵营。外观:52度高度酒水采用了喜庆吉祥的中华红设计,而45度高档酒则运用了低调奢华的太空青包装,加上原有的35度宫廷蓝,三种颜色组成一道风景线。内在:两款新品保留了五粮液“五种粮食”的浓香口感,新配方采用中蛹虫草具有明显的抗疲劳、抗肿癌、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能;葛根解酒护肝,自唐代起便被用作解酒毒的主要药材;《本草纲目》里说青果‘能解一切鱼鳖毒’,是酒后必备的解毒之物;枳?子因解酒止呕、清热利尿而被李时珍推崇……配方通过六味中药的滋补、保肝、养胃作用,减轻酒精对身体的伤害,让消费者能放心开怀畅饮。可以说,新品**酒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与畅爽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传统白酒。与35度**酒配合正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度数、档次、价格等的不同需求。“老”当益壮――好喝又大补2008年五粮液集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酒新闻发布会,当时多家媒体称**酒“解开千年之谜,开启一个时代”,一时间五粮液集团这一创新成为白酒行业的一大盛事,“具有保健功能的白酒”一词也一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查阅相关媒体资料,五粮液**酒系出名门,采用五粮液的优质酒基,保持其“五种粮食”的浓香口感。又因其添加了鹿茸、龟甲、西洋参等六味道地药材,遵循中医古方酿造,被冠以“好喝又大补”的名号。**酒的这一名号由于国家白酒鉴评专家组组长沈怡方的推荐、五粮液秘方传人陈林的亲自调制而显得实至名归。有关市场终端人士透露,这款35度的功能白酒曾多次在各大商场、超市出现脱销现象。据悉,2009年2月,奥萌市场调查公司在杭州、长沙、成都、西安、沈阳等10个城市对购买过**酒的市民进行了调查,91%的人评价**酒好喝,64%的人已购买两次以上。

中国酒水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