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有望成为保健酒商标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给力”一词被《****》用在新闻标题上后,一时间便流行起来。近日,《华夏酒报》记者了解到,“给力”一词已分别被吉林省和山东省两位投资人申请注册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国家商标局的批复,“给力”有望成为**酒商标。据了解,吉林这位*注“给力”商标的周先生已经连续申请注册了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将近20个商标,包括食品、**品、药品、饮料等类别。周先生认为*合适这个商标的是功能性饮料、**酒与**功能的产品,“国内现在有很多做得不错的功能性饮料,如激活、脉动、劲酒、**酒等,从转摘于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其名称来看,‘给力’与其不相上下,因为它不仅是网络热词,更能带给人们一种**活力与无限力量”。与周先生注册类别不同的是,山东潍坊的宋先生于12月3日也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注册“给力”为避孕套、非化学避孕用具、吸奶器、假肢、健美**设备、牙科设备、电疗器械、医务人员用面罩医用紧身胸衣、外科手术用线等10类商品的商标。有关**认为,只要不是恶意*注知名品牌和商标名称,*注行为就是合理合法的,而且从投资角度看,注册“给力”商标是有商业前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