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饮料中的“战斗机”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圣鹿尚品养生酒品鉴会在成都太成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经销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商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作为以原生态的梅花鹿鹿茸、鹿鞭等材料精心浸泡而成的**产品,其稀缺、养生、适饮、健康的**诉求得到与会客商的高度评价。"我们在糖酒会会场上看到了圣鹿的产品,感觉它的口感很醇正舒适,包装也时尚大方,所以今天特意过来跟企业做进一步的沟通洽谈。"几位来自东北的经销商在品鉴会现场告诉记者。据了解,圣鹿尚品养生酒是由四川金皇乐爽鹿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生物科学部项目组经多年研发、通过对现代生物技术的改良,将古老的皇室**与现代养生工艺技术相结合而地推出了的系列产品,辅以**高雅品位的时尚包装,充分体现了其**诉求和个性化魅力,据公司董事长邓仕泽介绍,公司现有梅花鹿800多只,以**鹿茸、鹿鞭、鹿血入酒,具有**的品鉴和养生价值,"大规模的原料基地,加上***的调酒师,又有着从事三十多年**制剂研究的老中医、老教授担任总工程师,这是圣鹿尚品养生酒**化路线的坚实基础。"邓仕泽表示。随着当前酒类市场的变化和社会生活水准的日益提高,健康的饮酒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酒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而**的**酒产品更是兼具生态、品质、品位与功能等综合价值,在政、商务消费以及团购渠道中具有显著优势,**化趋势是**酒市场不断走向成熟和完善的标志,圣鹿尚品养生酒在本次成都糖酒会上的惊艳表现,正是源自对这一趋势的迎合与把握。**酒现在越来越倍受追捧,在未来的品牌道路上依然风光依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