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多维:可以随身携带的营养加油站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仅仅凭借时尚的外观,谷多维纯粮饮料并不能成为很多人的早餐新选择,那么谷多维纯粮饮料到底有哪些*特之处,受到消费者青睐呢?记者近日联系到企业负责人,从不同方面给我们剖析一个与众不同的谷多维。

A.这个饮料有点不一样营养均衡甚至能代餐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许多人的一日三餐不能正常进食,且存在着饮食结构不合理、搭配单一偏营养等问题,而尤以早餐为甚。不过,在谷多维纯粮饮料身上,营养单一等问题迎刃而解。据介绍,朝能谷多维有别于普通的茶饮料、奶品等饮料,它以燕麦、黑豆、红豆、荞麦、小麦胚芽等五谷纯粮为主要原料,经过科学营养设计和搭配,利用现代食品加工工艺精制而成。因为原料是五谷杂粮,谷多维纯粮饮料基本包含了早餐所需的营养成分―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钠等,而且不含任何色素和防腐剂,是一个营养均衡而全面的食品,而且谷物的“天然、营养、健康”结合饮料的“方便、快捷”,使得人们可以以喝代吃,及时补充粗粮所含的各种营养,被食品****作为代餐或补餐。与传统的“吃粗粮”的方式相比,谷多维纯粮饮料饮用简单,携带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它富含各种极易为人体所吸收的营养元素,对于生活快节奏的现代人来说,朝能谷多维纯粮饮料无疑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营养加油站,随时准备着为人体补充能量。

B.技术工艺不一般将每种营养成分*大化

对济南人而言,“朝能谷多维我家的早餐营养师”这句话并不陌生。如果说五谷纯粮是产品的基础,那么工艺则是产品的**。在朝能谷多维看来,只有良好的工艺才能赋予原料以新的生命力,打造出****的品质。因此,在新兴工艺的研发之路上,朝能谷多维一直在寻求*先进的技术,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据了解,朝能虽然不是**个进军谷物饮料行业的企业,但是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朝能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谷物饮料的生产工艺,通过科学的谷豆搭配,将每种营养成分的功效*大化,比奶奶熬的粥还有营养。跟其他纯粮饮料不同,谷多维纯粮饮料的工艺是六道精细柔取工艺,经选、焙、磨、配、煮、均六道保护性柔取工艺精制而成,充分保留了谷物中的各种营养成分和原香口感,采用****的UHT瞬时高温杀菌技术,10万级洁净间低温无菌灌装,**食品安全,饮用更放心。

C.提出谷物浓浆概念能量慢慢释放、口感更香醇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天应该吃300克―500克的谷物,其中要有50―100克的杂粮、粗粮,与细粮相比,粗粮供给的能量不高,但膳食纤维含量却要高很多,对脂肪的吸收有一定的阻碍作用,能够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从而降低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的发病风险。但是很多人都知道,粗粮做起来比较麻烦,算上泡煮的时间,差不多得需要两三个小时,对退休在家的老人还说,自己有充裕的时间泡煮,但对年轻人来说,花几个小时熬粥不现实,因此有**建议,喝谷物浓浆。朝能谷多维纯粮饮料就是标准的谷物浓浆,它将粗粮熬煮后打成浆,是非常健康的饮食方法,而且因为先进的工艺,浓浆的能量会缓缓释放,口感更香醇。**表示,纯粮饮料,随着人们健康消费观念增强,健康、营养型的纯粮饮料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