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酒――高端劲牌保健酒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劲酒是黄石市大冶市地方特产之一。其生产企业劲牌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历经五十余年稳定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到以**酒为主,以健康白酒、**饮品为辅的健康产业结构。

**酒水不断创新,其市场前景及其广阔!这不,根据消费者需求,劲牌有限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型**酒――长寿酒。该**酒定位于**礼品市场,填补了劲牌公司****酒的空白。目前此酒正处在后期试制阶段,估计于明年就可投放市场。

据悉,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劲牌有限公司将相继推出多款新型**酒---韵酒、欢度酒等新产品。据**介绍,韵酒主要针对的是女士,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欢度酒具有改善胃肠道的功效,主要适合于中青年人;现在已经投放市场的追风八珍酒,则对风湿病患者有一定的功效。

据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楠波介绍,中国劲酒和长寿酒是两个不同配方的**酒。长寿酒源自于明朝内府大御医龚廷贤所著《寿世保元》和李时珍的《**纲目》所记载的配方,由湖北中医药大学来源华夏酒报王平、张六通教授进行了论证,*后由“国医**”颜正华审定,选用的白酒酒基均经过了一年以上的陈酿,再进行配制。该**酒加入了三七、何首乌、西洋参等名贵中药材,具有抗疲劳和延缓衰老的功效。

标签: 长寿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