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酒有哪些品牌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意识越来越强,推动了中国养生**酒的快速增长,众多品牌**酒诞生。您知道**酒有哪些品牌吗?在众多中国**酒排名中**企业劲酒、致中和五加皮酒、狼酒、秦钟皇樽酒、椰岛鹿龟、五粮液集团**酒、五粮液集团健康之星、茅台集团白金酒、金巴酒、劲男**酒、辽宁环球参茸**酒等*为**。下面我们一起熟悉以下这些常见的养生**酒品牌吧。

**酒品牌之劲酒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优质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中药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

**酒品牌之致中和五加皮

致中和五加皮酒选用五加皮、当归、党参、地榆、山奈、砂仁、玉竹等29味名贵中药材,经特酿白酒浸泡后,添加糯米密酒、白糖、蜂蜜,采用独特的“九酝发酵,四度浸药”酿造工艺与千岛湖泉水精制而成。 致中和五加皮酒色如榴花,香比蕙兰,金黄挂杯。

**酒品牌之秦钟皇樽酒

秦钟皇樽酒滋补养生酒承古代养生理论精粹,融汇现代生物科技,采用“纯生化无菌控制工艺”,选用蝮蛇、眼镜蛇、银环蛇、金环蛇、乌梢蛇、灰鼠蛇等6种药用毒蛇,辅以西藏旺拉、红花、西洋参、鹿茸等十几种名贵中草药,将传统的浸泡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结合,按照每500公斤纯粮食酒配制1000 条鲜毒蛇的比例,自然浸泡十二个月以上,纳春、夏、秋、冬四季之精华,历经几十道工艺,精制成具有良好**养生作用的养生酒。

**酒品牌之椰岛鹿龟酒

椰岛鹿龟酒采用传统的古方,此方是在龟鹿二仙胶(膏)和八珍汤基础上加减而成的。龟鹿二仙胶*早见于明代( 1569 年),方由龟板胶、鹿角胶、人参、枸杞子等组成,具有滋阴补血、益精助阳的功能,迄今为止已有近 433 年的历史;八珍汤*早见于元代( 1326 年),方由当归、川芎、地黄、芍药、人参、茯苓、白术、甘草等组成,具有补益气血的功能,至今已有 676 年的历史。药酒尤其是养生类药酒乃是中药与酒配制而成,古称“酒剂”,是祖国医药学传统剂型之一。中药材与酒配伍,可以增强药力,养生**,提升**作用。

**酒品牌之五粮液集团**酒

“**牌”万圣酒(以下简称“**酒”),五粮液集团**酒以优质基酒,遵循四百余年中医古方,精选老龟甲、鹿茸、枸杞、杜仲、蜂蜜等药材,酿造出代表作——“**酒”。35度“**酒”色如琥珀、酒香浓郁、回味无穷。

**酒品牌之茅台集团白金酒

茅台集团白金健康养生酒以茅台集团酱香型白酒为酒基,融入纯天然植物药材,轻方入酒,着重调养,更益健康。产品包括35°白金养生酒、38°白金养生酒、53°白金养生酒、白金一品酒、白金珍品酒、白金御品酒。

标签: 中国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