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卖的倒底是什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酒有很多优点,有助于身体健康,抑制酗酒醉酒,价格适中,但很多时候,优点并不能成为卖点,**酒卖的倒底会是什么呢?

从大的方面来讲,**酒应当成**品来卖,不会有好的结果,因为同样功效的**品已有很多,消费者可选择的甚多,也不排除有人自泡药酒,觉得更加实在一些,同时也应出去一些不适宜饮酒的老人,妇女,孩子,目标消费人群,基本上就过滤完了。

当然,标着高价的**酒,通过广告,鼓吹神奇的功效,也只是一时的捞*游戏罢了。**酒,就是起**作用的酒,如何把**的概念做的深入,并非口号的事,尤其是现在**酒所处的敏感阶段,一是做不好,就给自己上了紧箍咒。**不得不谈,但不得不把它落到实处,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利益,体贴。

可不可以在**概念上挖掘一个新的点实际意义的点,宣扬自己的鲜明个性,这是对**酒更甚一步的要求,也是**酒下一步要走的路。在产品制造上,可以把**原料加到产品制造中,让消费者真实感觉到,在包装上,可以做组合包装,把**的原料放在一起,让消费者产生联想,也更踏实。

凡此种种,都已消费者利益为落脚点。实际上,现在的**酒品牌都是把酒回归到酒的品牌上来买的,如何去打破原有市场格局呢?很值得去探讨,健康白酒的概念提出就是顺应人们对白酒伤身的健康考虑而提出的新概念。当时引起市场轰动,后来不见踪迹。

实际上,白酒和健康本身就是背离的,白酒对身体有害,健康的理念只是一种良好的祝愿而已。这种产品概念或是买点,只是以自身为出发点,牵强的,不中用的,好不好就会给自己留下很多隐患,和受攻击的口实,确定买什么,怎恶魔去实现确实很关键

标签: 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