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五一节送礼新理念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即将来临,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到时自然少不了回家探亲访友,互赠礼品。试想一下,亲朋好友团聚一起,围桌把酒诉情;豪放开饮,以缓解工作压力;将忙碌的工作暂且放下,轻轻松松给自己**的放个长假。在这绝好的佳境之中,美酒佳酿是万万不可少的席上饮品。喝酒就要开心的喝,敞开心胸的喝,*重要的是要做到健康饮酒。

现在人们*讲究的就是健康养生问题。而喝酒喝到高兴处,*容易伤身。为了不破坏大家饮酒的雅兴又**大家的身体健康,现在,笔者向大家特别**一款调养型**酒――白金酒。此酒乃是由茅台集团在国内*推的**礼品酒

据有关数据显示,2001年中国**酒市场仅有8亿元的销售额,如今全行业的销售额已突破130亿元大关,并以年均30%的高速递增,**酒走进人们生活的速度越来越快。“如今很多人都忙于工作,精神压力太大,身体也处于亚健康状态。要把身体机能调节到平衡状态,一定要注意平时的调养。”白金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庆,相信整个**酒市场的销售会再上新台阶。”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大家买到茅台集团酿造的健康美酒,茅台集团**酒业有限公司采取直供方式推出了白金酒53度酱香型白酒系列产品,不同价位,满足不同团购者需要。

白金酒是世界上**款也是目前**一款“调养”型酱香美酒。它以**酱香型白酒为酒基,选用多种纯天然植物药材科学调配,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饮之不辣喉、不烧心、不上头、不口干,并由曾经为多国贵宾调制茅台酒的茅台集团著名调酒师王道远老先生精心调制而成,是茅台集团美酒与中医验方的结合。佳节来临之际,走亲访友之事自然少不了。为传情达意,还是选择健康好礼白金酒。

白金酒是茅台集团自己推出的**酒,大品牌、好品质、送的放心,喝得更健康。该酒作为中国**款用酱香酒调制的**酒,不仅适合用来送礼,而且品牌大,够档次,款式多多,足够你选择。送礼送健康,饮酒重保养,快乐团聚,高兴收场。饱含祝福的白金酒,温馨送到你的手,祝福好友你健康,白金酒养生**响当当。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