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酒到底怎样打开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竹筒酒是楠竹成型后,采用高压微创工艺,将**泡制的高粱酒注入竹腔,酒竹共融,酒体充分吸收竹身营养成份。竹,吸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经竹体天然净化,基酒中有害成份大大减少。成品的竹筒酒打开竹筒盖后,醇香的酒气扑鼻而来,令人飘然陶醉,颇有酒未入口人已醉的感觉。那么,竹筒酒怎样打开呢?

说到竹筒酒怎么打开先来看看竹筒酒是怎么回事,竹筒酒饱吸天然竹汁、竹叶多糖、竹叶黄酮、竹叶抗氧化物、硒、锌、铁、钙、镁、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活性成份。是一款比白酒更香、更纯、更环保的原生态健康酒品。适量久饮可改善肠道功能,养血和胃,清热除烦,调和脏腑,平衡阴阳,提高免疫力。

竹筒酒怎么打开,可以在筒上钻个小洞,也可以拿锯,把竹筒的上面一部分给锯掉,然后把酒倒出来。虽然酒不是很多,但也要小心酒撒出来。有些品牌是已经打好了洞,只需把洞戳开即可。

知道了竹筒酒怎么打开,快去尝尝美味可口又健康的来自自然的竹筒酒吧。

标签: 竹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