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深夜被盗 因酒太多贼露马脚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3人盗窃团伙深夜翻进一仓库,搬出66箱白酒,却因数量太多搬不走,无奈租来面包车运货。正是这辆面包车让窃贼露出马脚。警方根据车辆调查,将其中一名窃贼和收赃者抓获。记者昨日从武昌区警方获悉,被抓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月11日上午8时许,武昌西菜园55号某仓库工作人员上班时发现窗户铁栅栏被剪断,进入仓库清点,发现66箱“白云边”白酒被盗,损失约4万元。徐家棚派出所接警后分析,应有车辆协助盗运。通过视频追踪,警方锁定当日凌晨在仓库附近出没的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

警方找到面包车车主进行调查,排除车主参与作案。车主称,当晚这辆车租给他人使用,并提供了租车人的联系方式。不久,警方锁定了窃贼刘某。3月30日上午11时许,武昌区警方在东西湖区将军路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48 岁的刘某有盗窃前科。他交代,2月11日凌晨1时许,他伙同另外两人用工具将仓库窗户铁栅栏剪断,一人钻进去搬白酒,两人在外接应。搬出数十箱酒后,刘某发现酒太多,临时叫来一辆面包车帮忙运赃。随后,一部分酒被卖给武昌武车四村某麻将室**童某,童某又将这些酒转卖给他人。

3月30日下午,警方在武车四村将童某抓获,现场查获“白云边”白酒45箱。

目前,另两名盗窃嫌疑人正在追抓中。

标签: 白酒 白云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