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红酒 全球著名的红酒之一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产地上,*北的产区叫做aconcagua,从这个区域往北,就进入了智利*燥热的地带,闷热和干燥的环境不利于葡萄的生长,所以在那里的酒厂分布也比较**。而在国家中间的区域panquehue则集中了国家全境*多的酒庄,不管是那些*具风味的红酒还是在**上获得殊荣的佳酿,往往都出产在这个地域。靠近海岸线的地方叫做casablanca,这个地域的气候趋于寒冷,适合种植白葡萄,因此很多**的chardonnay莎当妮和sauvignonblanc白苏维翁都出产于此地。

errazuriz(panquehue区)。他们的陈酿红酒产品囊括了多种葡萄品种,这家厂牌旗下的sena**红酒通过和美国加州的mondavi酒厂的合作在世界范围享有声誉。vinacasablanca这家来自卡萨布兰卡的酒庄采用一些当地的奇异水果造就了santaisabelestate品牌的盛名,其*成功的红酒当中加入了rapel和maipo区当地的奇异水果,实属一款充满异域风情的红酒。

maipo区是智利酿酒历史*古老的地区,同时这个区域也被分成了几个分治区域。那里红葡萄,尤其是cabernetsauvignon加本苏维翁拥有*特的口味,每年不时会有佳作产生。

再往南的地域,气候就开始变得湿冷,bio・bio引进种植的chardonny霞多丽和pinotnoir黑比诺较多,但是还未形成比较知名和酿法娴熟的厂牌。再此就不先作推荐。

标签: 智利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