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怎么打开 波子汽水的打开方法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弹珠汽水或波子汽水(Ramune,ラムネ)是在日本极受欢迎的碳酸清凉饮料,其特殊的包装方式是用一颗玻璃珠封口,瓶颈两侧凹入,要喝时将弹珠压入,使之掉落在瓶颈处即可饮用。因为其奇特的设计使很多人都不清楚波子汽水怎么打开。

波子汽水怎么打开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波子汽水瓶上附有一个塑料凸起,要用它把弹珠压入瓶中,当你听到胜利的响声,啵~就得手了!许多人喝波子汽水都相当受挫,因为仰头要喝时,弹珠总会卡住瓶口。*简单的解决方法是用吸管,高段的饮者会用舌尖顶住弹珠畅饮。其实不用这么麻烦,调整瓶口方向,让弹珠卡在瓶颈凹陷处就不会滑落了。

波子汽水怎么打开,贩卖的店家有特殊的开瓶器(有点像香菇状)用来将玻璃珠压入瓶内,在1960年代以前的开瓶器多为铁制,用绳子挂在店门口,买了立刻喝完,空瓶大多留在店内以供回收。后来每瓶都附有塑胶开瓶器,并用收缩膜包住瓶口,一方面防止弹珠被污染,一方面也方便消费者带回家再开瓶。

知道波子汽水怎么开,更要知道的是开波子汽水之前**不能摇晃,否则,真的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标签: 波子汽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