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壶装葡萄酒的4大原因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壶装葡萄酒(Wine in a jug)就装有足足4升的葡萄酒,并且价格非常便宜。当然,当一件东西很便宜的时候,大家的购买欲就会增加,这是**可以理解的。万事有利就有弊,壶装葡萄酒虽然价格便宜,但肯定有它的不足之处,所以本文中小编将列举4个不应该购买壶装葡萄酒的理由。当然,如果有人真的很喜欢这种壶装葡萄酒,小编也并非有意冒犯。

1. 壶装葡萄酒占用空间太大

你不可能给你的壶装葡萄酒准备一个小巧精致的酒柜,因为这种柜子空间太小根本放不下它。如果你打算将壶装葡萄酒放在柜台上,那么它将占据近90%的空间。又如果你打算把它放进你的冰箱里,你就必须得拿掉冰箱的一块搁板或者把一些食物拿出来。这样的话,你的孩子们可能就因为没有其它东西填饱肚子,而只能吃谷物和咸饼干了。所以,你真的打算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吗?

2. 壶装葡萄酒一旦被打开,就必须尽快喝完它

一旦你打开了你的壶装葡萄酒,你就必须尽快把它喝完。你想要随心所欲随时享用你的葡萄酒吗?不可能,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时间。你必须尽快喝完这4升葡萄酒,这意味着你有可能需要花费一整晚甚至第二天早上去喝完你的壶装葡萄酒。有人可能想说:“那我就喝一部分,然后把剩下的扔掉。”那小编真的会很想打你,因为当沙特**伯的人们喝不到任何葡萄酒的时候,你竟然在浪费葡萄酒!

3. 喝壶装葡萄酒时你很容易忘记时间,丢失自我

当你喝了大约2升壶装葡萄酒后,你会发现你吐出来的东西比你吃进去的要多得多。你将不知道怎么看时钟,不管是指针时钟,还是电子时钟。同时,你还会忘记你在哪里,忘记你是怎样到那里的。你的意识里只记得你有一瓶壶装葡萄酒,所以你会一直喝它,希望它能唤起你的记忆。

4. 所有人都能轻易地看出你喝了多少酒

*后一个你不应该购买壶装葡萄酒的原因就是当你喝完你的壶装葡萄酒后,你的回收垃圾桶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这么大的空酒瓶,这意味着你只能把这些空瓶放在厨房的柜台或者其他能让所有人都看到的地方。然后,你的亲戚朋友都会知道你喝了4升的葡萄酒。

以上纯属小编的个人观点,你也可以有不同的意见。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很大的乐队成员,壶装葡萄酒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的话,你**可以做到一石二鸟,其一你和其他乐队成员都喝到了葡萄酒,其二你可以和你的队友们一起尽情地玩音乐。但是,除了这种情况之外,小编还是建议不要买壶装葡萄酒。

标签: 壶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