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如何加盟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酒店业的发展,很多投资商也看好酒店这个行业,那么,对于那种连锁店酒店如何加盟呢?

建筑要求∶

建筑物的建筑面积在3000-6000㎡以内,出房数量约在80—130间;

周边有一定的空地,出路通畅并有充足停车位;

基础设施情况(*佳):水-用水额度不低于3000吨/月,进水管的管径不小于DN100,电-用电不低于400KVA,煤气-有煤气管道接入或可以接入,排污-纳入市政排污管网,供暖(北方地区)等设施到位;

物业使用性质*好是商业服务业或使用性质可以改变为该用途;

物业产权清晰;

租赁年限:15-20年

地理要求∶

位于当地的市级商务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物贸交易中心、交通中心、大型游乐中心。(六大中心区域)

具有良好的可见性,*好是“金角银边”(十字路口),有一定的广告位。

交通流动性好,车辆进出便利,在选址点的200米方圆内有5条以上能通达商业中心、机场、车站、码头的公交站线。

酒店作为服务行业是给宾客提供休息和饮食的场所,因此在投资连锁酒店应多方面考虑,并进开酒店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

标签: 连锁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