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价格是多少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波子汽水很多人可能都不太了解。弹珠汽水,又名波子汽水。简介弹珠汽水,又名波子汽水。 在1876年起源於日本,是带有莱姆和柠檬口味的碳酸饮料,其日文名称「ラムネ」来自英文的「lemonade」(柠檬水)。在1876年起源于日本,是带有莱姆和柠檬口味的碳酸饮料,其日文名称「ラムネ」来自英文的「lemonade」(柠檬水)。波子汽水价格是多少呢?

在了解波子汽水价格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波子汽水吧,波子汽水因为加了二氧化碳,口味清凉爽口,天气炎热时销路奇佳,也成为代表夏季的「图腾」之一。在二战期间,清凉的弹珠汽水极受日本海军喜爱,甚至在军舰上都有生产弹珠汽水的设备。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波子汽水价格吧。

日本进口饮料碳酸饮料批发哈达波子汽水含弹珠200ml*30瓶,210元、

日本哈达牌波子汽水饮料200ml*30进口饮料12.8元/瓶、

弹珠波子汽水 哈达汽水 日本进口碳酸饮料6种口味12瓶装200ml*12,99.6元.

了解了波子汽水价格,和波子汽水的起源,难道你还不想去品尝一下这款奇特的汽水?要注意的是 “喝前千万不能摇”,不然你难以预料会发生什么,打开波子汽水时请避免瓶口对着眼睛,小朋友*好在大人看护下饮用哦

标签: 波子汽水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