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酒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七天快捷酒店大家都不陌生,不管你身在哪个城市,七天快捷连锁酒店都是在你身边为你服务,7天连锁酒店以直销低价模式,快乐自主的服务理念,致力为会员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满足客户的核心住宿需求。

七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中*重要的肯定是要有一定的资金,当然你加盟需要有投入资金和预备资金才能够稳定日后的发展;其次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管理和运营经验,这样在开店之后才能够更好的发展。这两个方面其实是*重要的,当然也需要认同和服从总部的管理,这样才可能一起来**更大的发展价值。

七天酒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基本条件: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改造装修约500 万元,流动资金约50万元);接受7天作为酒店装修改造工程的主导方;聘请7天进行全面经营管理;全面履行合同,按期缴纳费用。

七天酒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可选城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经济发达城市;商务活动频繁、充足商务客源城市。

地理位置要求:位于当地的市级商务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物贸交易中心、交通中心、大型游乐中心;具有良好的可见性,*好是“金角银边”(十字路口),有一定的广告位;交通流动性好,车辆进出便利,在选址点的200米方圆内有5条以上能通达商业中心。

七天连锁酒店用自己*特的经营方式让众多投资者选择它,七天连锁酒店是这个行业的**羊,7天连锁酒店建立的“7天会”拥有会员超过8000万,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规模*大的会员体系。

标签: 七天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