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加生鸡蛋好吗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小的时候感觉到喉咙疼了,嗓音变的沙哑了,家中老人就会让我们在睡觉之前喝上一个生鸡蛋,说是这样能够去燥*。而有的人说喝啤酒加生鸡蛋这样的喝法是有助于保护我们的肠胃,并且还能减少身体对酒精的吸收。

啤酒加生鸡蛋到底怎样,对身体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但是我们都知道的生鸡蛋中有很多的细菌。鸡蛋只有在加热后才是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蛋清有一定的粘性能沾附在我们胃壁上,也是不错的。但是这样生鸡蛋中的细菌也是很容易就被我们身体给接受了。这样也是对我们的身体的另一种的伤害。

啤酒加生鸡蛋还是不要吃的为妙。鸡蛋不能生吃,一是鸡蛋由鸡的卵巢和泄殖腔产出,而它的卵巢、泄殖腔带菌率很高,所以蛋壳表面甚至蛋黄可能已被细菌污染,生吃很容易引起寄生虫病、肠道病或食物中毒。二是生鸡蛋还有一股腥味,能抑制中枢神经,使人食欲减退,有时还能使人呕吐。三是生鸡蛋清中含有一种叫抗生物素的物质,这种物质妨碍人体对鸡蛋黄中所含的生物素的吸收。

啤酒是夏日解暑的很好的一个选择,而熟的鸡蛋也是有很好的营养价值的。但啤酒加生鸡蛋却是一种不健康的食用方法,所以,为了健康,还是小心为好。

标签: 啤酒加生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