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以产品打开市场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酱香酒又称为茅香酒,以茅台、国台、黔酒等数十种声名远播的美酒为代表,酱香酒回味悠长,清澈透明,入口柔绵醇厚,以*特的口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几年来,酱香酒中又涌现出了一个新的佼佼者,那就是习酒。习酒经过二次投料,八次发酵,九次蒸馏等复杂工艺而成,具有茅台酒的风味,被视为是酿酒史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就在2016成都糖酒会期间,各方酒企大显神通欲在糖酒会上提高品牌知名度,将产品打入消费者心中,习酒也不甘落后,而习酒举行的活动,与其他酒企都大不相同,几乎所有的酒企都是以大战略为核心脉络进行宣传,只有习酒,是从产品出发,以产品打动人心。

在3月23日,由习酒与中国酒业家协会等承办的“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全国消费者体验互动活动在蓉城成都举行,这是一个**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活动,从产品根本出发,让消费者切身实地的品尝到习酒的味道,感受到酱香酒的韵味。而在这次大会上,习酒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席品酒师的钟方达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从其他酒企此次糖酒会的动作可以看出来今年酒企们的产品趋势都指向一个点——健康。五粮液携健康酒新品面世,泸州老窖携多款新品健康酒实行大单品战略等,可以说在2016年健康将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而习酒的酿造水源地赤水河是至今为止还未受到现代工业污染的河流、这里*特的气候、土壤、水质为习酒提供了健康绿色环保的先天条件。

而习酒**的酿酒技术、*特的酿酒工艺和严苛的质保体系让习酒成为真正意义上让消费者****放心的绿色健康**酒水。而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和新的消费理念的出现,消费市场对酱香型白酒产品的需求必然不断增强,销售量必然会大幅度提高。而酱香型白酒由于受特定环境的条件限制和严格的工艺标准要求,未来的酱香白酒市场必然是茅台*大的局面,习酒的前景已然是一片明朗。

钟方达还表示“虽然酱香型白酒对人体健康的有益影响、但是普通的消费者很难区分酱香型白酒产品的优劣、好的酱香型白酒应该具备哪些不可模仿、****的风味特征等诸多问题,都是普通消费者需要了解和关注的”,而且随着白酒行业慢慢面临全面回暖,白酒市场也水涨船高起来,这让不法分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有的酒企夸大宣传搞虚假宣传,更有的不法分子制造假酒,这些对酱香酒企的损害是*大的,直接破坏了酱香酒在消费者心中个形象,同时也损坏了消费力与酒企的利益。

而习酒认为他们有着责任让消费者了解酱香酒,区别酱香型产品的优劣,从而规避购买到次货假货的风险,于是这次“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的活动在糖酒会前面世,钟方达认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消费理念的不断转变,健康和安全成了酒企想要长远发展的*要因素,而习酒,将会矢志不渝的贯彻这一点。来源:网络

标签: 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