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白酒 引发脑中风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工作劳累就喜欢喝点白酒和功能饮料解乏,没想到却引发了脑中风,40岁的建筑工人杨师傅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工友介绍,由于家里就靠杨师傅一人**,平时他都是加班加点,感到疲劳时就爱喝点小酒和提神的功能饮料。“昨天他说自己有些头晕、犯困,为了完成工作他多喝了几罐功能饮料;晚饭时他又喝了些白酒,打算喝完睡觉。没想到酒还没喝完,他就突然说不出话来,四肢也不听使唤了,工友们以为他喝醉了,把他抬回去休息。后来我发现情况不对劲,赶紧拨打了120”。

在武汉市武昌医院,接诊的涂明义医生检查发现,杨师傅有大面积脑梗,由于错过了*佳*疗时间,经*疗后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之前头晕、犯困就说明有中风前兆了,加上他喝了酒和功能饮料,这里面的成分会加速血液循环、升高血压,*终出现大面积脑梗塞”。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