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杜康老酒 再掀营销高峰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白酒行业处于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宏观经济背景下,全国各地白酒客商对于转型升级、信息沟通、思想交流的、转化商业模式的需求越发迫切,自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蓝海商业模式推出以来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总部每天都是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白酒代理商抱着期待和渴望的心态纷纷前来参观考察,充分说明了杜康老酒在新形势下的品牌号召力。

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三部总监孙小鹏讲,杜康老酒在2016年白酒转型的关键时期备受全国客商支持和关注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因素:

一、 杜康老酒品牌影响持续提升

杜康老酒作为中国*古老的一款白酒,有着5000年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支撑,传承古法、炫舞古泉、桑泥古窖、分区窖藏保持了杜康老酒传统的优良品质,加上杜康老酒现阶段的**力度,使杜康老酒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二、 白酒行业销售转型、商业模式升级、渠道创新成为一种新常态

白酒行业传统的终端、流通、团购、商超、餐饮等渠道竞争日趋激烈,整体白酒市场呈现出产品同质化、价格透明化、利润公开化、渠道扁平化、成本显现化、竞争白热化的红海局面,白酒市场现阶段迫切需要渠道创新和商业模式的设计,杜康老酒96项蓝海商业模式**的摆脱红海竞争局面,利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和拓展白酒新渠道。

三、 杜康老酒服务更加专业、保姆式营销系统进一步完善

杜康老酒商业模式的设计利用免费的思维,**改革了白酒市场买卖白酒**的历史,进入一个免费赠送还能***利的时代,保姆式营销系统全程帮助代理商开发免费市场,打造一个让代理商轻松**、快乐**、快速**的3D营销系统。

标签: 杜康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