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酒“神器” 惊现糖酒会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同样的酒体包装将直接影响酒的销量,特别是在这个消费者需求纷杂的市场,个性化的产品,个性化的包装才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所以私人定制**了主流市场,而今年的成都糖酒会上一款定制产品制作神器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在消费个性化的趋势下,市场个性化定制需求量越来越大。中国*席定制酒专业平台——“酒葫芦”引入**定制设备,在终端启动定制产品的制作销售,打造私人定制馆。

四大技术 满足个性需求

在去年年末的时候,茅台就**与酒葫芦合作,推出点酱台,倾力打造中国大众终端个性定制的专业品牌。在今年的糖酒会上,酒葫芦更是把“神器”搬到了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众多的经销商都前来咨询“神器”信息,工作人员并现场**“神器”的定制功效。据现场操作人员介绍,根据定制需求的不同,有精印、精雕、3D热升华及魔刻成像技术,可对不同材质的瓶身进行定制处理,且成像色彩鲜明、雕刻线条柔美。

**神器 定制**快速

与现有设备相比,酒葫芦推出的“神器”,专门针对终端需求开发,具有设备体积小、定制效率高、适于成品酒定制、耗材成本低、***、操作简单便捷、定制门槛低等众多优点,酒葫芦这几套设备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了解,酒葫芦这款“神器”约90斤重,平面约4本A4纸大小,一套定制酒(瓶身加外盒)耗材只有0.3~0.5元,2分钟即可完成瓶身打印,成像堪比照片冲洗效果,一套设备市场价值约3.9万元。

标签: 个性化定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