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怎么样 鸿茅药酒功效介绍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怎么样,鸿茅药酒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功效,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

药酒,素有“百药之长"之称,将强身健体的**与酒"溶"于一体的药酒,鸿茅药酒怎么样,鸿茅药酒不仅配制方便、药性稳定、安全有效,而且因为酒精是一种良好的半极性有机溶剂,**的各种有效成分都易溶于其中,药借酒力、酒助药势而充分发挥其效力,提高**。

鸿茅药酒怎么样,鸿茅药酒始创于清乾隆四年(1739年),历代传承至今已有270年历史,是一个在全国拥有广泛市场基础和消费者影响力的驰名药酒品牌。其突出之处在于它*特的67味**组方,是中国用药*多的大复方酒剂之一。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