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价格是多少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价格是多少?鸿茅药酒由67味**组成,是国内*大的复方制剂,传承了270年的中华医学文化历史。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功效,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

鸿茅药酒创始于乾隆四年(公元1739年),至今已具有近270年历史。因产于内蒙古鸿茅古镇,故而得名。此酒一直作为当地拳头产品长期出口东南亚、香港、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等地,引起轰动,并长期占领市场。了解了这些之后再来看看鸿茅药酒价格是多少吧

鸿茅药酒全国都可以买到,可以药店看看。鸿茅药酒价格是多少,500ml价格大概两百左右,250ml的大概在九十左右,不同的地区会有一定差额,好像有点小贵哦,但是一分价*一分货,高价自然会有好的**与其相配。

关于鸿茅药酒的价格,网上的报价与实体店相比会便宜几十块的样子,但在网上购买时要谨慎选择,以防上当受骗,买到假货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