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有副作用吗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方出自清代乾隆四年(公元1739年),是中国用药*多的**复方酒剂。从本质上来讲,鸿茅药酒是一种酒,只是鸿茅药酒与其它药酒不同,鸿茅药酒的成分有67味之多。那么,鸿茅药酒有副作用吗?

鸿茅药酒药物众多,包括有祛风燥湿药、通经活血药、温里助阳药、芳香开窍药、温化寒痰药、健脾和胃药、补气养阴药和滋阴壮阳药等***类六十七味药。鸿茅药酒有副作用吗,大部分药酒、**酒只有几味药,十几味药,*多的不过三十几味药,药力不足,*的病就有限,它拥有67味庞大组方,添一味则溢,缺一味则损,方中有方,互为君臣,相互佐使。

鸿茅药酒有副作用吗,鸿茅药酒毕竟是以酒为媒介的,所以喝了,一些对酒精敏感的人会出现诸如酒膜之类的过敏现象,而且会发热出汗,这是就的烈性,加重肝脏的负担,促进了新陈代谢的加快。所以,鸿茅药酒不宜一次多喝。高血压还有对酒精敏感的人也不建议喝。

总得来说,鸿茅药酒在制作过程中采用38度的基酒,经过药材浸泡后,应该会低于38度的。鸿茅药酒有副作用吗,鸿茅药酒是由纯**所制成的,所以副作用是比较小的。少数患者在服用后,可能会引起胃肠道的不适,建议饭后服用。*好在使用之前先咨询专业的医师或者是药师的。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