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的问题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车是人们日常出行*常见的选择,毕竟和汽车相比更安全,和飞机相比更便宜。符合更多大众的消费心理。每逢节假日特别春节很多在外地的旅客回家时总想带点外地的土特产回家,也有的旅客想带点家里的特产去探亲,当然也避免不了有些旅客想带上好烟好酒回家孝敬老人,旅客想捎带的东西太多了,但是不是所有的物品都能够带上*车的。那么,坐*车可以带白酒吗?*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呢?

随着国家对*车、汽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安全管理的越来越严格,很多大家不以为然东西都渐渐成为了违禁品,对于*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也有了明文规定。

关于*车上可以带多少酒,***门相关人员发表申明,乘坐*车的旅客不能携带散装白酒乘车,旅客只能携带封闭好的瓶装白酒,并且携带的数量上限为六瓶装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数如果高于50度,旅客只能携带两瓶乘车。当然,如果旅客可以通过托运的方式携带带超过数量的白酒。

实践出真知,对于*车上可以带多少酒,很多朋友反映。只要是封闭的,在现实中很多时候*车查的还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严格,有网友就称曾经带了两箱之多的白酒上了*车。当然,这只是个别情况了。对于想要带白酒上*车的朋友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标签: 火车上带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