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啤酒吗?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能可以啤酒吗?现在都是怀孕的人*大,所以很多人说孕妇就像小孩子,想吃什么就得给她们买,有的孕妇会去喝啤酒,孕妇喝啤酒好吗?孕妇可以喝啤酒吗?

孕妇可以喝啤酒吗,啤酒是以大麦等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中医认为大麦芽具有回乳作用,用大麦酿制成的啤酒会抑制乳汁的分泌,哺乳期妇女饮啤酒就会影响母乳哺婴;再则,啤酒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过哺乳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的大脑发育。所以为了避免酒精对胎儿的危害,也为了产后可以顺利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宝宝,孕妇不要喝啤酒。

关于孕妇可以喝啤酒吗,国外有人做了项研究,新研究负责人伊温妮·凯莉博士表示,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孕期每周小酌1—2杯酒不会增加孩子日后的行为或心理情感问题风险。这里“1杯酒”的概念相当于半品脱(237毫升)常规啤酒。

孕妇可以喝啤酒吗,家庭医生在线研究人员表示,与孕期禁酒相比,孕期每周喝1—2杯葡萄酒其实更有助于改善宝宝的行为。但是,母亲过量饮酒则会导致所生孩子产生更多的行为问题和心理情感问题。

标签: 孕妇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