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配什么酒才好呢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感恩节虽然起源于美国和加拿大,不过现在已经在全世界流行起来。在充满了温情和暖意的感恩节里,应该喝点什么酒来把节庆的氛围推向**呢?感恩节配什么酒呢,感恩节是非常富有美国传统特色的一个节日,美国人一般会在感恩节喝葡萄酒和香槟。

南瓜派与烤*鸡都是感恩节的节庆食物。南瓜派带有南瓜的清香、黄油香以及肉桂粉等香料香气,口感甜而不腻,惹人喜爱。吃着香香甜甜的南瓜派,想想感恩节配什么酒*好呢。

感恩节配什么酒*好呢。在外国感恩节他们会比较喜欢喝port wine(也是葡萄酒之一)。port wine很甜,酒精20度左右,葡萄牙出产的*有名。在这感恩节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觉,会很温暖的。如果找不到port wine ,葡萄酒,香槟也不错。

白葡萄酒通常适合水果味食物。感恩节配什么酒,对感恩节来说,一款好的白葡萄酒与开胃食物或甜点搭配会很可口。对于开胃食物,如填充芹菜,一款口味更加清爽的白葡萄酒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和稍重口味的食物相搭配而不至于其味道被遮住。在吃*鸡的白肉时,甚至可以用它来替代红葡萄酒。

标签: 感恩节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