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百年福加盟你该知道的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六福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邛崃市金六福大道6号,是一家白酒生产企业。金六福**福加盟怎么样,金六福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诞生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营销模式,与中国白酒行业**五粮液集团强强联手,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好的白酒专业销售企业。

金六福**酒加盟前景怎么样呢,金六福系列酒的销量连续9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自1999年至今已经连续七年五粮液系列品牌****,荣获中国****,品牌价值达40.81亿,单品牌销售位列全国白酒市场前三位,金六福酒以其上乘的酒质,新颖的包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海内外,被誉为“中国人的福酒”。

金六福**酒加盟条件如下,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2、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金六福**酒加盟除了有各种优势,厂家还提供各种支持,如1.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2.店面装修,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3.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9、试营业人员招聘,服务**等。4.正式营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金六福百年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