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内参投资赚钱吗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内参投资**吗?酒鬼酒内参可以说是市场的宠儿,有着*大的**空间。在众多的白酒品牌中,值得大家加盟的品牌,是少之又少。酒鬼酒内参酒是值得大家投资加盟的。毕竟产品质量好,价格实惠,在酒水市场也有广阔的消费市场。

与以往白酒界活跃的品牌相比,酒鬼酒内参的竞争优势主要存在于口感与其自身的高贵神秘,口感丰富,价格实惠。随着酒鬼酒内参的市场知晓度提高,品牌将很快风靡整个市场。很多想要投资的人都在问了,酒鬼酒内参投资**吗,那就来看看下面的分析吧。

酒鬼酒内参投资**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与酒鬼酒迅速红遍整个白酒市场不同的是酒鬼酒内参是慢热型,酒鬼酒内参定名于2004年,2005年试制,2008年获注册,2011年被认定为湖南省**商标。其厚积薄发,为其以后**白酒市场风气打下了基础。

2010年酒鬼酒销售收入跃升到5.60亿元,股票均价超过了16元。到了2011年,酒鬼酒的均价才突破了20元。然而2012年至今短短的8个月内,酒鬼酒的均价已突破50元。据酒鬼酒公司2015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的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98.03%,公司的净利润是1903.18万元,比上一年同一时间的利润增长了1071.12%。

看了这些数据酒鬼酒内参投资**吗就不言而喻了。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