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塔有多少个杯子?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香槟塔象征着美满姻缘的永恒纪念。摆放香槟塔已经成为一场时尚婚礼的必备品,可是在婚礼上用香槟塔的时候, 如何摆放香槟塔,香槟塔有多少个杯子,这些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

香槟塔有多少个杯子,不同的香槟塔的杯子数量是不同的。香槟塔并非越高越好,太高新人要抬高手臂倒酒,会很吃力,倒酒也容易发生倒塌的危险。香槟塔的高度应当和新人的身高成立比,一般四五层就够了。

香槟塔有多少个杯子,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香槟塔杯子的计数方法。不管是三角形还是方形,每个边的杯子数都跟层数相等。我们先来看三角形:*上面**层是1个,向下每一层杯子数等于上一层杯子数+当前层数,**层1第二层1+2=3第三层3+3=6第四层6+4=10第五层10+5=15......再来看方形:每一层的杯子数=层数的平方,**层1第二层2*2=4第三层3*3=9第四层4*4=16第五层5*5=25,以此类推。

一般香槟塔有三角形和四边形两种。每种的香槟塔有多少个杯子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香槟塔杯子数量是这样的:三角型 四方型5层塔:35个杯5层塔:55个杯6层塔:56个杯6层塔:91个杯7层塔:84个杯。

标签: 香槟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