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服用须知 鸿茅药酒服用注意事项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以及妇女气虚血亏。鸿茅药酒服用须知事项有哪些呢。

鸿茅药酒服用须知事项如下

1.忌寒凉、辛辣及油腻食物。

2.本品宜饭后服用;不胜酒者慎服。

3.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它泻*及滋补性**。

4.热痹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如灼、痛处发热,疼痛窜痛无定处,口干唇燥。

5.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服药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7.严格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10.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1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2.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喜欢饮用药酒*病,药酒不但能*疗风湿骨病、妇科疾病,而且*疗肠胃、生殖系统和亚健康疾病也*具优势。此外药酒还可以预防疾病。老年人和年轻人相比更有危险性,所以老年人鸿茅药酒服用须知事项更多一点。

老年人鸿茅药酒服用须知事项:不要擅自搭配,以防发生副作用、选购药酒要细看药方、选药酒还要看时令。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