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小妹”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保健酒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无论是亲朋欢聚,还是工作应酬,都少不了用酒来助兴,特别是在年轻族群中,聚会喝酒已经越来越常态化。然而过度饮酒就像一颗埋在身体里的定时炸弹,不知何时就会引发健康问题。

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的**酒品牌——“刁**”表示,年轻人除了应该对未来的梦想负责,还要为未来的身体负责。“刁**”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健康、养生**酒,让爱喝酒、爱个性的年轻人不用再为喝酒有害健康而担忧。

健康、养生,“刁**”专属年轻人的**酒

当今社会处于高压力、快节奏的环境中,一些青年人选择喝酒来缓解压力。特别是消费能力强的城市中,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快、精神压力大、往往喜欢通过喝酒来释放自己,过度饮酒有害消费者身体健康,但喝**酒却有益消费者身体健康。“刁**”**酒,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刁**”是刁**酒业有限公司*家生产、经营的一款健康、养生**酒。该产品一改传统**酒滋阴补肾功能,具有改善体质、消除疲劳的**功能,为梦想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找到了一种释放压力、消除疲劳的方式,深受市场消费者的欢迎。

淡雅、柔顺,“刁**”打造**酒新口味

为确**康、养生、**的功效,**酒往往是通过中药药材与优质白酒、黄酒等配制,产品口感浓重、偏甜。而“刁**”**酒是刁**酒业有限公司以*特的配方、精湛的工艺、精心酿制而成,产品口感淡雅、柔顺,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青春、时尚,“刁**”塑造**酒新形象

“刁**”既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健康、养生的**酒,包装也便充满着青春、时尚的气息。刁**,一个梳着马尾辫,背着时尚包,上穿吊带衣,下穿小短裤,脚穿小红鞋的时尚卡通女孩,尽显俏皮可爱。新颖的卡通形象、个性化的包装设计,充满时尚元素的形象,完全颠覆人们心中**酒的形象,包装由老气横秋改编为简约靓丽,打破原有**酒的呆板严肃,打造出清新靓丽的新形象,符合年轻人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刁**”一款适合年轻人喝的酒,让饮酒变成一个时尚、健康的生活习惯!

标签: 刁小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