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炮轰周星驰曾偷其红酒 讨债690万元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向太)与周星驰向来水*不容,过去她因一篇网络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影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被惹*,连日在微博炮轰周星驰。今向太又开炮,曝周星驰欠*不还,还呛星粉没能耐帮忙。

向太今在微博发表802字长文,内容怒批欠*不还的人,有周星驰粉丝认为她意有所指,留言:“你敢在微博说星爷欠你*,这次我们**不骂你,我们星迷替他还了”,还放话“中国只要3亿星迷,每人10块就是30亿”,要向太交出银行账号。

面对网友的留言,向太**被惹*,直接回复该名网友,表示自己没指名道姓,星迷总爱对号入座,更反呛该网友没能耐代表3亿星迷帮周星驰还债。接着她列举周星驰的欠款,她提到90年周星驰向她借港币200万元(约人民币170万元),26年连本带利共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0万元),还说 20年前周星驰骗家里佣人,擅自拿走8瓶红酒。

向太的暴怒发言引起网友讨论,多数网友认为她旧事重提,留言批:“为你老公儿子积点德吧,龙五哥面子都给你丢尽了”,但也有人力挺向太,认为是星粉对号入座,还有星粉留言,若欠债属实,愿意集资替偶像还债。

标签: 周星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