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老酒买酒送车活动再次掀起营销高峰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13日,虽然是周末,但是杜康老酒营销团队都在全力以赴的投入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十多起聚集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总部,参加杜康酒买酒送车活动,这是杜康老酒自买酒送车活动开展以来掀起的又一轮营销高峰。

杜康老酒市场部买酒送车负责人李世充讲:“2016年自公司买酒送车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市场累计赠送车辆已超过900余台,买酒送车是当前白酒市场疲软形式下对白酒市场营销的一次大胆改革,是企业异业联盟、抱团取暖的成功验证,是互联网加白酒加汽车的典型营销案例,通过买酒送车让全国没有购买杜康酒计划的消费者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订购杜康老酒活动中来,把酒卖给没有计划买酒的,这是营销实践的一次升级,通过买酒送车活动,消费为了获得赠送的汽车,把订购几十万的杜康老酒拿回去肯定要消费掉,长期的消费培养了杜康老酒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来自甘肃酒泉的韩总讲:“我白酒从业十几年来,自从代理了杜康老酒的买酒送车活动后,才真正体会到主动营销的感觉,我只要把杜康老酒买酒送车的信息分享到朋友圈,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都有几十个,昨天**就在我们当地送出去了5台车,买酒送车现阶段成为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我们一定抓住这次营销的有利时机,快速的撬开当地整个白酒市场”。

标签: 杜康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