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B2B模式开始走俏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在酒业低迷的时候,众多酒商采取模式创新来进行业界突围。中酿酒团购、酒风网、酒急达等一批酒业电商开始在业内盛行。为了进一步**市场,酒业电商开始向线下发展,开启B2B的模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日前,酒类B2B**企业中酿酒团购旗下多家经销商月销售额超过千万。中酿酒团购对其奖励了价值不菲的奥迪车,对一些月销售额在**级的经销商也奖励了帕萨特、金杯、金条等。酒类**认为,此举也标志着中酿酒团购主导的新型经销商模式逐渐成为主流。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销售的增长有春节假期拉动的原因。但根本上,则在于一部分经销商已经转变思路提前适应了新时期的酒类经营环境。中酿酒团购有上万品类的白酒,很多都是自己参与研发的,卖得出去这些品类才是现时经销商的生存之道。酒类经销商大转折时代已经到来。

标签: 酒商B2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