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启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酒城”泸州得名100周年,而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也将在3月19日拉开帷幕。昨(8)日,记者从主委会获悉,从即日起至酒博会结束,该市将陆续推出七大活动向国内外来宾讲述酒城“久”故事,并将开展红花郎*星演唱会、设计推出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纪念酒——致敬每位创客、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等一系列展示泸州形象、体现酒城特色的活动。

目前,该市酒博会城市氛围营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总体工作将于3月12日前完成。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市主要街道、路口、酒博会的进出通道看到,酒博会城区扮靓工程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调,搭配白色,着力突出展会简约化、**化的特点。

走进位于黄舣的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会展中心,看到主会场从节俭办会的原则出发,主展馆原用去年的装饰,只待摆上展品。广场上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展场,有演员正在进行排练。

据市博览事务局局长何跃介绍,为了让参展客商和来宾感受到浓厚的酒博会氛围,此次还加强了对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等重要交通场所的氛围营造。目前,从市**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这一段路的道旗已悬挂完毕,整个氛围营造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来源:四川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