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香葡萄酒是什么意思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加香葡萄酒也被称为加味葡萄酒,是一种在葡萄酒中添加香草、果实、蜂蜜或者烈酒酿制而成的葡萄酒。

加香葡萄酒

在加味葡萄酒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加香葡萄酒是味美思酒。这类酒严格说来也不是纯粹的葡萄酒。昧美思酒是以白葡萄酒为主要成分,加上大约有近30种各种各样的香料配制而成。味美思酒分四类,即干味美思、白味美思、红味美思和都灵味美思。昧美思酒在西餐中是作为餐前开胃酒来饮用的。味美思的**产地是意大利和法国,其比较出名的味美思酒有:意大利马蒂尼味美思、意大利仙山露味美思、意大利干霞昧美思、法国诺丽·普拉味美思。

标签: 加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