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酒丰收年是什么意思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当涉及到年份波特酒的时候,vintage这个词有着**不同的定义。vintage本来指的是葡萄酒酿造的年份,多数波特酒生产商只在*好的年份才在瓶子上标记上年份的标识,每十年只有少数几年。

如果一个波特酒酒庄觉得他们的酒已经足够好到可以标记上年份时,他们会将样本被送到IVDP申请,然后才能标上年份。在非常好丰收大年,几乎所有的波特酒酒庄都会他们的酒申请标年号。

在其余几年中,生产商不会将他们调和的年份波特酒,哪怕是旗舰产品,标上年号,但可以选择将单一酒园年份波特酒标上年号,例如:1996年Bomfim的Dow'sQuintadoBomfim和Taylor'sQuintadeVargellas。有些酒庄现在可以将除*差收成年份以外所有年份出产的就都标上年号:QuintadoVesuvio除1993年和2002年外都标称上了年号。

标签: 波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