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对精子有什么影响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原来一直有传言称啤酒杀精,关于这个传言,也有很多人向我们询问这个传言的真实性,到底喝啤酒对**有什么影响?今天给您答案。

*先要告诉大家的是:喝啤酒是对**有影响的,具体影响的程度与你喝啤酒的量的多少有关系。

英国科学家近日发出警告:啤酒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能力,伦敦国王学院生育学**林恩弗拉泽研究发现,啤酒花中的某种物质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用,影响**的行动,从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而如果一些男性朋友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肾脏的好坏同样关系到男性“精”力。

啤酒对**影响的三种程度:

1.偶尔喝啤酒

极少量的饮酒不影响**的质量,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它起麻醉作用,通过血液循环能很快进入人体各组织细胞,从而影响**的质量,但是如果量特别少,乙醇量就少,基本没有影响。

2.长期大量喝啤酒

一旦出现慢性酒精中毒的情况患者会出现睾丸萎缩,导致**的质量下降,研究发现喝醉酒一次*少需要三个月的调理才能**到醉酒前的状态。**认为,有生育计划的男子,起码要在醉酒以后三个月才可让妻子受孕,这样才能**胎儿的健康。

3.严重酗酒

酗酒可让男人的**受到损害,酗酒会使雄激素水平降低。饮酒过量,可以通过毒害睾丸,降低雄激素水平,人体内过高水平的雌激素可以让**在还没有遇到卵子的时候就提前释放出顶体酶,等到真正需要的时候,却不能释放这种酶来破坏卵子外膜。即使受到酒精损伤的**使卵子受孕,也有可能会生出低能儿。国外把这种孩子叫做“星期日孩子”,认为这是周末夫妇大量饮酒后受孕的恶果。

有哪些食物可以提高**的质量呢?

1、各种植物植物性食物中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花生、小米、萝卜、大白菜等。

2.动物内脏,这类食品中含有较多量的胆固醇,其中,约10%左右是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当食用这类食物,对增强性功能有一定作用。

现在正值夏季,啤酒正是喝的*多的季节,但是如果有男士朋友正好想要宝宝的,还是要注意节制,提前戒酒,**宝宝的健康!

标签: 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