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啤酒怎么样 酿酒狗啤酒介绍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很早以前就看过一些关于Brewdog啤酒的新闻,Brewdog 啤酒狗已经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想像,生产创新、进步的和令人兴奋的复杂风味啤酒, 增进当代**啤酒风格的翻转,所有的啤酒都是用新鲜的天然成分,不使用任何防腐剂、添加剂或加热杀菌。下面就跟大家说说Brewdog啤酒怎么样,酿酒狗啤酒介绍。

Brewdog啤酒怎么样

Brewdog自2008年逐渐在英国各大酒吧风靡开来,每推出一款啤酒就以新颖、*特、强烈的风格赢得无数**大奖和消费者的青睐,其酒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总是带给市场炸弹般的消息。2009年其产品在欧洲各个国家都成为酒吧必备之酒,同时其提供的桶装扎啤(CASK)越来越成为酒吧的需求。

“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标准化流程制造的啤酒。这是一款浓郁的啤酒。我们才不在乎你是否会喜欢它。那些味道平庸千篇一律的啤酒可不是我们追求的。其实我们非常的怀疑,你是不是有足够的品味欣赏这款啤酒的深刻内涵、鲜明个性和优异的品质。也许你并不在乎这瓶酒在酿造过程中只用*好的新鲜材料,它不含防腐剂、添加剂。那么还是滚回去喝你在超市里买的廉价拉格啤酒吧,再见不送。”这一段印在Punk IPA酒标上的话不知引起了多少人的拍案叫绝,而且Brew Dog还会以各种方式来挑衅工业啤酒。

酿酒狗啤酒介绍

“Brew Dog”直译过来是“酿酒狗”?没错,这家苏格兰啤酒生产商连名字都这么的标新立异,其生产的啤酒更是荒诞不断、花样百出。酿酒狗(BrewDog)这个在2007年由两个苏格兰年轻人无聊时突发奇想**出来的啤酒厂,现在几乎已经主宰了英国精酿啤酒市场,不断**新的啤酒风格,广受年轻人追捧。

当年它出了一款20%酒精度的酒,结果被****,原因当然就是英国社会的酒精问题,谁也不想鼓励把啤酒度数越做越高,英国的啤酒税收制度也是根据酒精度来的。Brewdog后来相当的不爽,重新推出了一款酒精度1%的啤酒,取名叫State Nanny, 讽刺**管得太宽了,成了当时一个有意思的新闻。

后来Brewdog和一家德国的酿酒厂较上了劲,比着做*高度数的“啤酒”,终于有**,Brewdog宣布推出一款Sink the Bi**ark, 酒精度40%……这还不算完,又过一年后再次推出一款所谓的**啤酒,一共出12瓶,酒瓶外套上动物标本,酒精度55%,不过可能他们也觉得这样的游戏可以到头了,所以这款酒的名字取为了The End of History……

标签: 酿酒狗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